排列三试机号牛材网

老天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?——因为盐城的萌娃都在这里!

[复制链接] 0
回复
38644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73

887

主题

870

帖子

1280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8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6-28 17:23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生活圈制作
奔~~~
热烈祝贺萌娃大赛颁奖
暨盐城宝龙广场跳蚤市场活动
圆满成功!


上周刚开始
天气预报是这样的
↓↓↓

哎哟~搞事情啊?
然而到了周末
这个小婊贝变成这样
说好的下雨没有了
说好的小朋友们都来了
「宝龙?#22411;ァ?#37027;叫一个热?#22336;?#20961;
一二三等奖的小伙伴
一个个都是实力选手
满屏的霸气侧漏有?#23621;校?/font>


跳蚤市场上有模有样
Hi 小老板,能便?#35828;?#20040;?
不行不?#26657;?#26368;?#22270;?#20102;啦!


另一边的舞台
简直?#26009;?#30524;
告诉我,这真的不?#20146;?#19994;的么?
好多家长围着问
这是哪里的培训机构
要赶紧报名说的
宝宝好累,统一回复:
汇乐琴?#26657;?/font>不要再一个个问了啦


(*@ο@*) 哇~
渴了,饿了还有补给?
香奶尔蛋糕?
哦,就是那个不及香奈儿大牌
但是大盐城销售量?#23545;?#36229;过香奈儿的香奶尔呀
50岚奶茶?
对,就是我,你身边的岚朋友!


你以为友谊的小船到这里戛然而止了?
NO!
大写加粗的NO!
我们有奖券,我们能任性
孩子们可以结伴
去京彩!
去万龙!
去金鹰海洋?#28572;紓?/strong>


?#32844;?#20204;一起美卡斯汽车美容改色旗舰店洗个爱车吧~


妈妈们一起去怡丽蓝心美个容


全家还可以结伴去海乐迪唱K
星光贝贝?#30007;?#30495;


什么?这样好的活动你不知道???
没?#26053;?#20107;,宝宝心里不苦
赶紧的,下载盐阜大众网APP
更多好活动等着你


最后
借这个机会?#34892;?#25152;有参加的家长和小朋友
?#34892;?#21508;位赞助大咖
当然
也要?#34892;?#25105;们的所有工作人员
恩~就不用?#34892;籆CTV了吧!
哇哈哈~
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排列三试机号牛材网 老虎机怎么压会赢小钱 加拿大28计划软件组合 河北时时玩法介绍 冰球突破一般什么时间放水 金蟾捕鱼破解 每日红包能赚钱吗 天津老时时 AG海底漫游现金游戏 重庆时时彩新一代计划 欢乐捕鱼人破解版辅助